脂漏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

脂漏性皮膚炎

服務項目 : 脂漏性皮膚炎

脂漏性皮膚炎簡介:

脂漏性皮膚炎為一種慢性皮膚發炎的疾病,脂漏性皮膚炎會造成搔癢的脫屑性紅斑,好發於皮脂腺旺盛的出油區域,比如頭皮和鼻子兩側,脂漏性皮膚炎很容易和乾癬混淆,事實上它們是完全不相同的疾病,一般而言,脂漏性皮膚炎是沒辦法根治的,但洪天註中醫可由內而外讓脂漏性皮膚炎得到良好的控制。

脂漏性皮膚炎大多發作在頭皮,會出現頭皮搔癢紅疹、頭皮屑多,反覆發作。脂漏性皮膚炎不容易治療,且脂漏性皮膚炎需要根據患者不同的狀況來對症治療,因此脂漏性皮膚炎患者需經過嘗試才知道哪一種治療有效。一般西醫以內服抗生素、類固醇、外擦類固醇藥膏、抗芽孢菌黴菌藥膏來治療。中醫宜服治頭瘡方,清上解毒湯,五寶清肝散加黃連、梔子、連翹、蒲公英、金銀花、苦參根,來清除上焦濕熱、毒氣,並涼血清肝,強化肝臟解毒功能,對脂漏性皮膚炎的療效顯著。

目前對於脂漏性皮膚炎的成因還尚未被確定,脂漏性皮膚炎被認為與皮膚油脂過度製造有關,再加上皮屑芽孢菌造成的刺激引起,皮屑芽孢菌為一種存在人類皮膚表面的酵母菌,但目前看來皮屑芽孢菌並不是脂漏性皮膚炎的主要原因,但它會製造出具有刺激性的脂肪酸,導致皮膚產生發炎反應造成脂漏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次要的可能原因,包括家族病史、生活壓力和體重、氣候及其他身體問題,特別是自體免疫疾病。

年齡也和脂漏性皮膚炎的成因有關,脂漏性皮膚炎主要會發生在兩個年齡層,一是三個月以內的嬰兒,二是三十歲到六十歲之間的成年人。另研究也發現,青春痘與酒糟性皮膚炎的患者得到脂漏性皮膚炎的機會也提高。


脂漏性皮膚炎治療推薦- 洪天註中醫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 洪天註中醫診所 官網:http://2258172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