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漏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

脂漏性皮膚炎診所

服務項目 : 脂漏性皮膚炎診所


脂漏性皮膚炎是一種濕疹性的皮膚疾病,容易發生在頭皮額頭鼻翼等皮脂腺分布較多的部位,脂漏性皮膚炎不一定會讓病患覺得渾身發癢,但是臉上或是頭皮可能比較容易出油,輕微時皮膚會出現脫屑、鱗片、紅斑或是疹塊,嚴重時甚至會結痂。當發現自己有以上症狀時,請盡速找專業的脂漏性皮膚炎診所看診,因為脂漏性皮膚炎容易復發,所以在接受脂漏性皮膚炎診所的治療後,記得要多加休息並保持規律的生活作息,才能有效控制病情。

由洪天註中醫師主治的脂漏性皮膚炎診所提供患者專業的診療,並配合較無刺激性的中藥治療,讓脂漏性皮膚炎的徵狀能夠盡速紓緩。脂漏性皮膚炎診所在中醫治療上常用浴女煎、當歸隱子等藥方加強血液循環與代謝,並緩和情緒以減輕患者的不適。脂漏性皮膚炎好發在季節交替或是勞累、壓力大的時候,當皮膚惡化的情況變的明顯之時,也容易有頭皮屑或是搔癢的情形,由於脂漏性皮膚炎容易對外貌產生影響並為許多患者帶來生活上的不便,提醒患者務必透過脂漏性皮膚炎診所的諮詢和治療。

中醫師指出一般脂漏性皮膚炎容易發病於以下體質的患者,像是:血虛風燥(指血液循環不佳,皮膚乾燥)、脾胃溼熱(指體內的代謝廢物較多,也就是火氣大)、肝氣鬱結(指情緒壓力大而造成皮膚發紅乾燥、敏感脫屑)。脂漏性皮膚炎通常與體質及「皮屑芽孢菌」有關,也具遺傳性,可以經由脂漏性皮膚炎診所治療控制但不易根治,當生理期、熬夜、生病、情緒壓力大等免疫力較低時,病症就容易惡化。

欲瞭解更多脂漏性皮膚炎診所資訊,請上洪天註中醫診所官網:258172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