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漏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

異位性皮膚炎診所

服務項目 : 異位性皮膚炎診所


異位性皮膚炎,又稱為異位性濕疹,是一種會反覆發作的過敏性皮膚疾病,容易發生在嬰兒和幼兒身上,一般而言,異位性皮膚炎主要分布在頭、頸部或四肢關節處,長期之下可能會有黑色素沉澱,讓皮膚的紋路更加明顯、粗糙,因此醫師建議,患者應該在日常生活便要預防過敏源,避免讓肌膚產生敏感的情形。通常有一半以上的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在嬰兒時期,其皮膚就會開始發生變化、產生敏感症狀,導致搔癢難耐和皮膚乾燥等現象,甚至也能見到一些患者身上佈滿抓傷的疤痕。異位性皮膚炎診所醫生指出,透過外用藥膏和口服藥物皆能達到療效,有助於止癢和治療。
 
在台灣有不少人因長期的皮膚病而感到困擾,而求助於異位性皮膚炎診所醫師,無論是天生有過敏性體質,或是受到後天環境、食物或過敏原等影響導致,尤其是在季節交替的時候,更容易讓億位性皮膚炎的症狀發作,讓患有異位性皮膚炎、或其他皮膚疾病的症狀愈發嚴重、不易自行痊癒,使患者困擾不已。季節或溫度的變化也會有影響,因此夏天要避免出汗,秋冬則要多注重保濕、預防乾燥;盡量使用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沐浴乳,可防止肌膚的水分散失。灰塵和塵螨容易刺激發癢,除了必須保持乾淨的居家環境,凡是羽毛類、地毯或寵物都應該要避免接觸。

由於異位性濕疹的皮膚較為乾燥,因此醫師建議病患,應時常擦天然的保濕乳液,避免刺激肌膚也能防止產生龜裂之情形,而且必須時常持續耐心治療,改變不當的生活習慣,就會有機會獲得改善。想要選擇有效的異位性皮膚炎診所,可以至洪天註中醫診所進行諮詢,中醫師認為患者適合以服用清血解毒湯、五寶清肝散加上土茯苓、金銀花、蒲公英等等,藉由溫和的中葉來清血熱濕毒,並強化肝臟的解毒的功能,症狀較輕的患者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藉由中藥的調理減緩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

欲瞭解更多異位性皮膚炎相關資訊,請上洪天註中醫診所官網:2258172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