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漏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

乾癬-頭部牛皮癬的病情表現

首頁 > 最新消息 > 乾癬-頭部牛皮癬的病情表現

頭部是牛皮癬(乾癬的俗稱)的一個高發部位,而且頭部在日常生活中也經常暴露,如果這個部位出現牛皮癬的話,對于患者的外貌會造成較大的影響。但是很多患者因為對于頭部牛皮癬的不了解,往往會予以忽略,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機。那麼頭部牛皮癬會有那些症狀呢?我們現在就來有請北京美迪牛皮癬醫院的專家來為大家進行介紹。

  一、 頭部皮屑增多

  頭屑是人體皮膚新陳代謝的一個正常生理現象,但是頭部牛皮癬患者會出現頭屑增多的現象。在臨床調查中我們發現,約有80%以上的牛皮癬患者最初都有頭屑增多的症狀,但是很多患者只是認為是正常的頭屑,而不能予以重視,結果往往會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機。

  二、 會出現膿皰

  正常的頭屑雖然不會對于人們的生活有那些影響,但是對于那些頭部牛皮癬患者,在頭部出現皮損問題的話,往往會因為頭屑過多,從而導致頭發集結成束狀,在患者的頭皮上還會出現一些較為突出的白灰色的斑塊,甚至還會出現層出不窮的膿皰,對于患者的外觀以及身體健康都會造成極大的影響。

  三、 出現丘疹問題

  頭部牛皮癬患者在發病初期,皮損部位會出現如針頭或綠豆大小,多為淡紅色或鮮紅色丘疹或斑丘疹,境界清楚,炎症明顯,在皮損的表面會覆蓋有多層雲母狀的幹燥銀白色鱗屑,刮下之後會出現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膜,刮除薄膜可見點狀出血現象。這是牛皮癬的早期明顯症狀。

  專家提醒:頭部牛皮癬對于患者的外貌會造成較大的影響,導致很多患者會因此產生抑鬱,焦躁等不良的負面情緒,這對于牛皮癬的病情影響極大。因此患者對此要予以重視,保持良好心態,聽從醫生建議,合理用藥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讓患者告別病魔,享受健康生活。

  如果您有牛皮癬相關問題需要咨詢,或者想預約專家,可以直接撥打熱線電話:010-67289702進行咨詢。(胡晴晴)(來源: 新華健康信息)

你是牛皮癬「二手」患者嗎
 上海華膚醫院廖康煌主任醫師談牛皮癬治療


你也許對「二手車」、「二手房」並不陌生,但對「二手患者」卻知之甚少,這其中就包括許多久治不癒、反覆發作的牛皮癬「二手」患者。何謂牛皮癬「二手」患者 1、選擇不正規的就醫習慣和醫院就醫,自查自診,盲目治療,亂用藥,後到醫院就診;規範治療告別牛皮癬 上海華膚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廖康煌指出,牛皮癬患者應到正規醫院進行中西醫結合辯證施治,調節臟腑排毒功能,清除血毒,扶正固本,增強機體免疫平衡。
楊逸舟

    你也許對「二手車」、「二手房」並不陌生,但對「二手患者」卻知之甚少,這其中就包括許多久治不癒、反覆發作的牛皮癬「二手」患者。那麼,什麼是牛皮癬「二手」患者?你是牛皮癬「二手」患者嗎?牛皮癬「二手」患者應該如何治療?

何謂牛皮癬「二手」患者

    1、選擇不正規的就醫習慣和醫院就醫,自查自診,盲目治療,亂用藥,後到醫院就診;
    2、頻繁盲目換醫院,不規範診療;
    3、半途而廢,不堅持治療,見好就收,使牛皮癬再次復發而反覆就醫。

盲目治療危害更大

    不少牛皮癬患者因不規範治療,而在春季復發,且每次復發都比之前更嚴重。瘙癢難忍、層層脫銀屑,伴有大塊的表皮脫落,疼痛出血,長期不規範治療,濫用藥物還可能損傷肝臟,使臟腑排毒功能失衡和肌體免疫系統受損。如果尋常型轉化成關節病型,還可引起關節畸形,喪失勞動能力;若轉化為膿皰型或紅皮病型,嚴重的還可能使皮膚防禦功能減退,皮膚生理代謝功能消失,引起臟器衰竭危及生命。

規範治療告別牛皮癬

    上海華膚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廖康煌指出,牛皮癬患者應到正規醫院進行中西醫結合辯證施治,調節臟腑排毒功能,清除血毒,扶正固本,增強機體免疫平衡。同時,清除表皮組織殘留毒素,消炎殺菌,修復受損皮膚組織,恢復皮膚組織正常再生功能,才能臨床治癒。牛皮癬在臨床治癒後,人體的免疫功能、微循環、新陳代謝尚未完全恢復正常,即使皮損完全消退,也要堅持鞏固治療,避免牛皮癬再次發作。

[專家名片]廖康煌

    原復旦大學皮膚病研究所所長、中華醫學會皮膚病性病學分會專家會員、原上海華山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上海華膚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國家衛生、教育部門科學技術進步獎和科技成果獎獲得者。從事皮膚病臨床醫療、教學和研究工作50多年,對牛皮癬等慢性疑難皮膚病的診治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獨到的見解。(來源:解放網)